Thursday, June 07, 2012

第六期

第六期已经接近尾声了,现在是Final考试期间,读书读到累了,就来更新一下部落格咯~~~ 这个学期开始学习德文,想说的是德文真的比韩文难多了,加上老师教得不好时,真的会被搞得兴致缺缺,完全没有心去学习...我需要更加的努力了,不要浪费时间!!!打算了在十月时去考韩文文凭的考试,刚好就在BigBang来马开演唱会的后一天,所以说~~~我不能去看Bigbang了....唉~~我的대성오빠啊!!!以后再见吧~~~ 前一阵子出席了两个晚宴,吃了一大堆,表演还不错,可惜照片没有拍很多...朋友们都快毕业了,大家都到处在学校周围拍照留念,真可悲居然没有一组朋友叫我一起去拍,看来我真的没什么人缘,我想以后都很难见面吧,不知道大家结婚时会不会请对方呢...很期待呢...哈哈~~~朋友们,请一定要记得我哦... 前两个星期我又哭了,又是因为觉得很委屈,真的是越打越爱哭!!她莫名其妙的生气我了,自己当然也会生气啊,被人发脾气,最气的是一个他为了她不分青红皂白的指责我,顿时我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黑暗,泪忍不住了留下来~~~虽然我们现在和好了,当我还是不明白当时她在生气什么,不再提起是为了不要让大家在发生误解,所以我承受了这委屈,哭一哭就算了....是时候继续读书咯....愿自己能开开心心的渡过接下来的日子^^ wom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