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2, 2011

我的第五期~~~~

都快半年没来了...今天就来逛逛吧~~~

现在已经接近第五学期的尾声了, 生活就只为着功课、考试而忙碌....好烦啊!!!!
这个学期我又换室友咯....原来是一个性格跟我很相像的女生,只是啊~~我们很少会一起出去,因为大家的朋友都不一样,不过还好我们都相处得不错...

已经有点想不起自己这个学期干过什么了,就说说最近的活动吧...
上两个星期参加的一个活动,自己是迎宾组的头头,不过也算是自己在迎宾组里最轻松的一次吧,因为老大要求一切从简,所以我只需训练几个小瓜就可以咯...从中也体会到计划总是追不上现实,总是有许多突发事件,不过大家应变能力还不错,所以当晚的活动成功~~~~




上个星期,约好了朋友一起去看中秋晚会,本来会是开开心心的去看, 但后来因为约自己的那个朋友临时说要单飞我们,搞得我整晚都超不爽,好生气....或许别人认为我很小气,但我真的超不爽约人还玩自己单飞的,不如别约好了!!!只是那个人由此至终都不知道我生气,我真的生气得好无力~~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